首页 · MBA · 招生信息

招生信息

招生信息

申请条件

大学本科毕业后有 3 年以上工作经验;或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后,有 5 以上工作经验;或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 2 年以上工作经验。

 

学位

在规定期限内取得 45 个学分,通过硕士学位论文答辩,颁发重庆大学毕业证书,并授予重庆大学硕士学位。

 

报考指南

报考时间等报考时间:

网上报名时间为每年 10 月,现场信息确认为每年11 月。考生应在规定时间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yz.chsi.com.cn 简称“研招网”)进行网络报名。

考试科目及时间:

初试:每年 12 月底,初试科目为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和英语二

复试:复试时间由各学院自定(一般为每年 3 月中下旬),复试包括综合面试、英语面试和思想政治理论笔试

 

常见问题

1. 报考条件中要求的工作经验的年限是如何计算的?

答:工作年限为录取当年 8 月减去毕业年月。

2. 本科只有毕业证,无学位证是否可以报考MBA

答:本科只有毕业证可以报考。

3. 通过高教自考、成人教育、电大、远程教育、党校获得本科学历,可以报考重庆大学 MBA 吗?

答:凡列入国民教育序列、被国家教育部认可的学历都可以报考 MBA。包括普通全日制毕业生、自考毕业生、成教毕业生、电大毕业生、远程教育毕业生等 ( 不含党校毕业生 )

4. 重庆大学有全日制 MBA 吗?

答:重庆大学 MBA 为在职学习,仅招收非全日制定向硕士研究生。

5. 重庆大学 MBA 的学制?

答:非全日制学制为三至五年。

6. 重庆大学 MBA 有提前面试吗?

答:重庆大学 MBA 没有提前面试。

7. 重庆大学 MBA 可以在异地学习吗?

答:目前重庆大学 MBA 没有开设异地教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