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
合作交流 职业规划 感恩回馈 资料下载 校友活动 校友风采
合作交流

2019年6月23日上午,在主教楼三楼会议室,重庆大学90周年校庆活动,“MBA助力 创新引领”——重庆大学98MBA入学二十周年庆祝会暨校友讲坛活动成功举行,重庆大学副校长廖瑞金、重庆工商大学副校长赵骅出席了庆祝大会。

  重庆大学校长办公室主任、90周年校庆工作秘书长饶劲松、国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校友办主任胡有强,校友总会秘书长任明、副秘书长姜雪峰,经管学院院长杨俊、党委书记严太华、副书记袁晓浩,重庆大学MBA/EMBA校友会会长蒋永万等98级MBA授课老师、经管学院职业导师委员会、98级MBA同学、校友会会长联席会代表,MBA校友代表及2019级MBA新生近500人参加了庆祝大会。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庆祝大会的序幕。经管学院杨俊院长代表学院对MBA校友的回家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对98级MBA同学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他说:20年前,怀揣梦想,经过严格选拔,同学们踏进了我们重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你们1998级MBA,也成为我们学院的首届MBA,也是我们重庆大学的首届MBA。通过3年的在职学习,完成了学业,并把所学知识广泛应用于企业、政府以及相关领域。都在各自的岗位为社会为国家做出了贡献。为母校赢得了美好的声誉,母校今天的光荣离不开你们多年来的有力支持和关心。衷心期盼你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与学校的发展。这次,由重庆大学MBA/EMBA校友会主办,1998级MBA公益工作委员会举办的本次活动,对于宣传我们的MBA教育,对构建和发扬MBA企业家精神,都非常有意义,值得肯定。

  接下来,由经管学院刘伟教授给同学们再上一堂课——“创新引领:助力MBA校友换道超车——科技革命与产业革命的机遇与挑战”。  

重庆大学校长办公室主任、90周年校庆工作秘书长饶劲松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重庆大学90周年校庆工作的总体安排部署,并向广大校友发出邀请,希望广大校友们关注校友、参与校庆、支持校庆,一起迎接重庆大学九十华诞的到来!

重庆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国内合作办公室主任胡友强和重庆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任明共同为98MBA校友分会授牌。


重庆大学MBA/EMBA校友会会长、98MBA校友蒋永万代表MBA/EMBA校友会发表了讲话,在重庆大学90周年校庆、经管学院恢复建制30周年双重喜庆的日子里,他代表MBA/EMBA校友向母校母院表达了深深的祝福,同时代表98级MBA校友向当时传授他们知识的老师表示感谢,并代表98级MBA20公益工作委员会向支持、参与的学校学院领导、老师及校友们表示感谢。并表达MBA/EMBA校友会将继续心怀感恩、祝福母校、为重庆大学“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重庆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廖瑞金教授发表讲话。他从“MBA”在一个国家、一个城市经济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肯定了98级MBA同学在重庆经济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嘱咐2019级MBA新生要以他们为榜样,努力学习,创新引领城市发展。

最后,大家在主教学楼前合影留念,记录下这幸福美丽的一刻。

 

 

Copyright 2018 ?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345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