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学院简介 学术研究 教师名录 国际合作 国内合作 学生培养 学业支持 首页2020 学术成果
学院新闻


经过近半年AMBA再认证工作,20194月我院MBA项目顺利通过AMBA(Association of MBAs,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再认证,并再获五年最长认证期。 


                                             

 

2019513日至15日,由杨俊院长带队出席了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召开的AMBA 2019年年会,此次同行的还有刘辛院长助理兼MBA办公室主任。515日,杨院长代表我院在颁奖典礼上获得了AMBA理事Andrew Lock颁发的五年期AMBA国际认证新证书。




 

本次年会有来自全球知名商学院的院长、项目主任、专家学者以及全球知名企业领导人等约300人出席,并围绕商学院竞争人工智能在商学院的运用一带一路商学院的未来发展等主题进行分享和探讨。期间,杨院长一行与各商学院同行就商学院战略、各商学院之间合作、MBA项目发展、MBA项目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为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成为全国一流、国际知名的商学院提供了宝贵的思路。



37766


 

                                    作者:赵娜 陈鸽

 

 

Copyright 2018 ?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345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