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学院简介 学术研究 教师名录 国际合作 国内合作 学生培养 学业支持 首页2020 学术成果
学院新闻

2019年6月4日至6月8日,重大经管学院副院长黄河教授带队参加了由葡萄牙里斯本诺瓦经济工商学院(NOVA School of Business & Economics)承办的2019年EFMD年会。此次年会的主题是“信任对合作的影响”。大会发言报告围绕“重塑全球化过程中商学院在可持续繁荣领域的先驱者地位;充满不信任的世界中的信任;商学院排名中信任;创立学术机构信任生态圈”等方面进行。

在此次会议上,黄河教授一行与EFMD理事会副主席、英国南安普顿大学教授Rebecca Taylor,EQUIS认证委员会主席David Asch教授,EQUIS认证委员会成员、质量服务部门副主任Martin Schader教授就我院的EQUIS认证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黄河教授还与EFMD质量服务部门的Aurelie Harmand、Marielle Van等工作人员交流了我院的EQUIS认证工作细节。

黄河教授还与EFMD全球资深顾问罗文钰教授、EFMD全球理事会成员伊志宏教授就我院的认证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得到了罗文钰教授及伊志宏教授的悉心指导和帮助。

在此次会议中,黄河教授与EFMD各级各部门就我院的EQUIS认证工作推进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其他参会的国内外一流商学院院长共同探讨了认证、合作及国际化事务等问题。此行不但增加了我院与EFMD组织的沟通联系,也加强了与其他国际商学院的交流,助力我院国际化水平提升。

Copyright 2018 ?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345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