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学院简介 学术研究 教师名录 国际合作 国内合作 学生培养 学业支持 首页2020 学术成果
学院新闻

 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来华留学英语授课品牌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渝教办函〔2019〕55号)精神,经过申报、专家评审和公示,我院刘辛老师所授课程《高级微观经济学》获评2019年重庆市来华留学英语授课品牌课程,并通过“重庆高校在线开放课程平台”实现课程共享。
    本次英语授课品牌课程选拨,全市共9所高校、41门课程参评。刘辛老师的高级微观经济学,是经济管理学院全英文工商管理博士的必修课,刘辛老师立足国际学生普遍数学基础较弱的特点,对课程进行了更加深入的准备和调研,最终效果突出,且获得国际学生一致好评。此次获评,不仅是对我院全英文课程教学质量的肯定,更是有利于助推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对于提升我来华留学教育教学质量,打造重大特色“留学重庆”品牌课程有着积极的助力影响和较好的引领示范作用。


Copyright 2018 ?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345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