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学院简介 学术研究 教师名录 国际合作 国内合作 学生培养 学业支持 首页2020 学术成果
学院新闻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励师生党员践行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2019 627日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在105教室隆重举行2018-2019年入党宣誓仪式暨“七一”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严太华同志、党委副书记袁晓浩同志、党委委员杨俊、龙勇、刘伟、张旭梅同志,2018-2019年度新发展的党员莫志伟等129名同志及部分老党员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袁晓浩同志主持。

184DC

大会首先举行了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誓词仪式。严太华同志领誓,袁晓浩同志监誓,经管学院新老党员同志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结束后,新党员代表周高元同志发言,表达了要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把党的事业与实现个人的理想紧密结合。老党员代表龙勇同志发言,回顾了自身求学及工作经历,希望广大青年党员一心为公、努力拼搏、开拓进取。

147BA

大会进行第二项议程,经管学院党委对2018-2019年度表现优秀的27名优秀共产党员、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3个先进党支部进行了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贾辰星同志和先进党支部代表汪锋同志发言,表示将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为学院的党建工作添砖加瓦。严太华同志代表学院党委讲话,他结合党的建设、学院的发展和人才培养,对学院党员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坚持知信行统一,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自身找差距,对照党员标准和身边先进典型、榜样,真正查找不足,纠正行动上的偏差。希望学院党员在学校“立德树人”和“双一流”建设中勇担当、敢作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入党宣誓仪式暨“七一”表彰大会在《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13EE3

入党宣誓仪式暨“七一”表彰大会结束后,严太华同志为学院党员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主要内容:①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②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③如何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严太华同志讲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守初心,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担使命,勇于担当责任,积极主动作为,保持斗争精神,敢于直面风险挑战;找差距,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有的放矢进行整改;抓落实,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把初心使命变成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水平人才培养中,经管学院的党员师生要不忘初心、勇担使命,誓作前锋!

121FA



Copyright 2018 ?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345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