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学院简介 学术研究 教师名录 国际合作 国内合作 学生培养 学业支持 首页2020 学术成果
学院新闻

2019年6月30日重庆大学北京校友会经管分会成立大会在昆泰嘉华酒店召开。重庆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任明,经管学院党委书记严太华,重庆大学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中心副主任孙江林,重庆大学北京校友会会长高祝元等共同见证了重庆大学北京校友会经管分会的成立。本届理事会共推举出理事近40人,85级工业管理龚磊当选为会长、90级技术经济杨华锋、91级技术经济王晓辉、91级会计学杨江权当选为执行会长。大会由99金融钱立华、02金融张杰担任主持人。

   

大会首先由北京校友会会长高祝元先生致辞。高会长对经管分会的成立给予了高度赞扬与评价,并表达了期待经管分会工作开展有声有色。在参会校友们起立合唱“重庆大学校歌”之后,大家热情洋溢观看了重庆大学张宗益校长的视频致辞。张校长祝贺了重庆大学北京校友会经管分会的成立。并特别强调,校友是一个大学最宝贵的财富。校友的成功代表着大学的成功,因为大学的根本任务是立德育人。今年,是重庆大学建校90周年,张校长代表学校诚挚地邀请校友们回母校看看,共同庆祝重庆大学90周年校庆。并衷心祝福重庆大学北京校友会经管分会的校友们茁壮成长、事业顺利、家庭幸福。

   严书记代表经管学院特别代表杨俊院长热烈祝贺重庆大学北京校友会经管分会的成立。并感谢重大校友总会以及北京校友会对经管分会的成立给予悉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北京经管校友表示深情的慰问和祝福。他说:“学校、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认可和支持。目前学院也在努力做好联系校友、服务校友、加强与校友合作交流的工作。6月16日重庆大学深圳校友会经管分会成立,今天重庆大学北京校友会经管分会成立,将来上海、广州、重庆、成都等地都将迎来经管分会的成立,学院希望通过建立经管分会为某一区域的经管校友们搭建更好交流互动平台。

   

  任明秘书长宣布重庆大学北京校友会经管分会正式成立,并对重庆大学北京校友会经管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为筹备成立大会付出辛勤汗水的校友表示问候,向新当选的第一届理事会成员表示祝贺。他说:“希望通过建立分会,提升校友间资源共享,情感联络的作用。任秘书长为经管分会的成立授牌,袁晓浩副书记、纪晓丽老师、张岚部长、邓碧会主任为第一届理事成员颁发了证书。

 龚磊会长代表第一届理事会成员表示:经管分会将围绕“一个平台,三个重点,两个保证”开展各项工作。一个平台,就是校友相互联系的平台,校友与学校、学院联系的平台。三个重点,一是成为年轻校友职业发展的平台,老校友为年轻校友的发展提供更多的引导和支持,二是大家事业互相促进的平台,三是互助互动兴趣交流的平台。两个保证,一是组织保证,会长轮值制,将由杨江权、王晓辉、杨华锋等执行会长轮置领导组织校友会工作,确保每年开展各种形式的校友活动。二是确保经费保证,不因经费影响校友会活动工作,也希望广大校友积极支持。他相信在学校、学院领导下,北京校友会指导下,学弟学妹们努力下一定会把经管分会的工作做到学校满意,学院满意,校友满意。

大会进行开“重大经管校园共同追忆与分享”和“经济金融热点主题论坛”两个精彩环节。由王晓辉主持,87级杨铁军、92级徐懿、94级方亮、07级杜辉、10级任猛等代表各年代分享了最难忘的校园记忆。由杨江权主持,99级何君光、07级柴维君、94级方亮对贸易战、科创版、证券投资及金融领域就业发展话题进行了分享。大会上,还播放了校友会精心精准的毕业照集锦。

   

 

   最后,参会校友们一起合影留念。

重庆大学图书馆副馆长李卫红、资源与安全学院党委副书记林鉴军、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晓浩、校友总会校友联络部部长张岚、经管学院教师代表纪晓丽老师、校图书馆文化育人中心主任徐娟、重庆大学重庆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郭宏一起参加了成立大会。校友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Copyright 2018 ?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345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