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学院简介 学术研究 教师名录 国际合作 国内合作 学生培养 学业支持 首页2020 学术成果
学院新闻

2019年9月29日下午,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在A区经管学院601会议室召开了“迎国庆、庆校庆、话重阳”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15位退休老同志出席参加座谈会。学院党委严太华书记和在校的3位学院副院长、5位工会教代会委员、学院离退休专职工作同志出席了座谈会。

会议在一片轻松欢乐的氛围中开始了。首先,严书记向老同志们一一介绍了在场的领导与老师。接着,他向老同志们介绍起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现状,陈述了我院现在科研教育上取得的成就,同时也表示出对离退休老同志们的关心。时隔多年,严书记和老同志们依然关系熟络,毫无隔阂,交谈起来十分轻松。

会上,老同志们表示依然关心着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也十分怀念以前在校的时光。他们认为,自己的心永远跟学院在一起,不管自己多大的年纪,也依然是重大人。关于学院离退休工作的建议,与会人员进行了探讨,老同志们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设性建议。

学院领导认真听取发言,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严书记表示,老同志们提出的意见都非常合理且有意义,学院将重视这些问题,并努力解决它们,让离退休同志的需求得到切实有效的满足。最后,会议在一片轻松欢乐的氛围中结束。

 

会后,大家一起合影,留下了珍贵的一幕。



 


Copyright 2018 ?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345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