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学院简介 学术研究 教师名录 国际合作 国内合作 学生培养 学业支持 首页2020 学术成果
学院新闻

金秋十月,我们刚迎来了祖国母亲70周岁生日,又迎来了母校重庆大学90周年庆,恢复管理学院建制30周年。在这到处回荡着欢乐喜庆的美好日子里,89级工业外贸和技术经济的同学们满怀热情,带着久别重逢的渴望和对老师们的敬意,携手相约从五湖四海重返母校,欢聚一堂共同回忆曾经美好的青春生活。


学院热情接待了“回家”校友,10月19日上午在学院601会议室召开了以“青春不散场”为主题的座谈交流会。恢复经管学院建制第一任院长杨秀苔、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燕、胡新平、纪晓丽、查德利、伍瑞凡、苏素、冉向东、林略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杨秀苔老院长与校友们亲切地握手并留影纪念。在座谈会上,参会领导、老师们纷纷表示真心的欢迎大家回家;真情的祝贺大家从30年前懵懂青涩的少年到今天富有内涵沉稳的成功人士。经管学院是每位校友们的精神家园,你们回来了把电充满,在今后的日子里真诚的期待校友们步子走的更稳,事业做的更好,身体更棒。

   


随后,校友们以班级为单位,由各班的班长向老师们、同学们介绍本班同学的基本情况和为什么在重庆大学是这三十年来美好时代。听到同学们一个个在自己的行业内取得了不同的成功和成就及对母校、母院深深的情怀。老师们都感到非常地欣慰!

 

89技术经济班的36名同学于2009年自发成立了“89技经荟萃融通助学金”,每年向学院捐赠10万元资助25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以完成学业。截止目前,已累计给学院捐赠了110万元,支持和帮扶了275名品学兼优的学生完成学业。该助学金的设立意义不仅仅在于校友们对品学兼优贫困学生的资助和帮扶,而是向同学们传递了校友们对学校、学院的那份赤诚感恩之心、回报社会、回馈他人的精神,更是教会同学们要学会饮水思源,心怀感恩,这是一种精神的传递。


最后,校友们与学院老师们一起在学院大门口合影留念,记录下这幸福美好的时刻!

 

Copyright 2018 ?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345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