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学院简介 学术研究 教师名录 国际合作 国内合作 学生培养 学业支持 首页2020 学术成果
学院新闻

2019年10月12日,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校友会第一次理事会在A区经管学院601会议室召开。会长严太华、副会长龚磊、曾凯、张俊杰、杜心、张能杰等17名理事成员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秘书长邓碧会主持。

 

首先,秘书长邓碧会就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校友会筹备情况进行了简要的说明。接下来,参会人员一起讨论并表决通过了《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校友会章程》,《章程》共八章四十二条。分总则、业务范围、会员、组织机构和负责人产生及罢免、资金管理与使用原则、章程修改程序、终止程序和附则等。会议审议通过了经管校友会组织架构和人选说明。

 

会后,理事会成员与学校、学院相关领导一起合影留念,记录下了这一珍贵的时刻。

   

 

Copyright 2018 ?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345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