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学院简介 学术研究 教师名录 国际合作 国内合作 学生培养 学业支持 首页2020 学术成果
学院新闻

11月5日下午,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职业导师秋季工作会在708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党委书记严太华、党委副书记张燕、国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主任邓碧会,职业导师李建春、杨敏、冯登蓉、杰强、樊能洪、徐芳、刘剑良、郭宏、谢光宇、罗红艳、林远坤等一起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围绕“职业导师工作实施细则”“本学期学生选报职业导师”“本学期职业导师工作开展说明”及“2019年职业导师评优”四个方面进行。会议上,邓碧会首先对上学期开展的各类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本学期前两个月的工作开展进行了说明。严太华表达了对职业导师上半年工作的肯定和对学生一如既往辛勤付出的真心感谢!张燕从目前学校对学生的要求、学生的需求和学生课程、活动安排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她说:“职业导师的资源非常丰富,这种资源是我们践行‘三全育人’中需要的,所以我们一定要真真正正的把工作做到实处,利用好这些资源”。

     

职业导师教研室总指导李建春导师对上学期的教研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改进意见。他说:“职业导师的聘请应重在质量,要把职业导师的工作职责、工作形式确定好,形成一个好的机制。只有机制正确了,职业导师这个队伍才能可持续的、良性的发展。另外我们要找出职业导师的活动与教学活动的切入点,这样才能充分的对接使用资源。”

                 

其他参会职业导师也发表了个人的意见与建议并进行讨论。会议持续了3个多小时,感谢各位职业导师们的热情、激情与奉献,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相信经管学院职业导师团队会成为奏响“三全育人”的最强音。

                       

 

Copyright 2018 ?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345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