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学院简介 学术研究 教师名录 国际合作 国内合作 学生培养 学业支持 首页2020 学术成果
学院新闻

1121日下午3点,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第五次代表大会在重庆大学B区第一综合楼101会议室隆重召开,117名教师和学生代表参会。重庆大学组织部部长李学静、副部长胡显芝、干部工作室李超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燕主持。

本次大会是在学院恢复建制30周年,学院发展开启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幕。胡显芝同志宣读学校党委批复,李学静同志代表学校党委讲话,她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了经管学院过去四年的工作。四年来,经管学院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和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在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同时指出,党组织换届是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基层党组织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的重要体现,希望各位党员代表正确行使民主权利,选举出能够担当历史重任的坚强有力的新一届党委和纪委。希望新一届党委要高度重视自身建设和领导班子建设,充分发挥监督职能,为学院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不断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A802

学院党委书记严太华代表上一届党委向大会作了题为《对标一流 追求卓越 引领未来》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履行党建责任和全面从严治党、以一流商学院为目标加快学院发展等方面对学院党委过去四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从强化思想引领、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加快教师队伍建设和推进“双一流”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学院新一届党委的任务。

9378

会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大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在总监票人、监票人监督下,到会的117名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投票。在统票期间,参会代表共同观看了重庆大学90周年校庆宣传片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本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第五届委员会委员9名,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3名。

下午5点,在全体代表齐唱《国际歌》中,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19959



Copyright 2018 ?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345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