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学院简介 学术研究 教师名录 国际合作 国内合作 学生培养 学业支持 首页2020 学术成果
学院新闻

中南民族大学到我院调研交流

20191115日下午3点,中南民族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李立、经济学院副院长毛中明、法学院副院长、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科长吴丽坤、教务处教学运行科副研究员陈薇和刘茜老师到我院调研交流。学院党委书记严太华教授、应用经济系副主任汪锋副教授、市场学系钱丽萍教授、本科教学办公室主任王庆和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吴春生老师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首先,严太华书记对李立副处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简史及现状,专业设置等情况。中南民族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李立介绍了学校情况及本次来访交流的主要内容。接着,双方就一流专业建设、金课建设、教学团队建设和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王庆老师介绍了学院一流专业建设的规划方向和具体做法,汪锋老师对教学团队的建设介绍了系上的建设经验及做法,钱丽萍老师深入介绍了在线课程建设的经验和体会,吴春生老师详细交流了中南民族大学本科交换生在我院的学生发展情况。


     本次调研交流加深了两所院校的了解,促进了两校进一步的互助交流。


Copyright 2018 ?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345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