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学院简介 学术研究 教师名录 国际合作 国内合作 学生培养 学业支持 首页2020 学术成果
学院新闻

1128日下午,经管学院在A区学院601会议室召开2019年民主党派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严太华、党委副书记张燕、副院长但斌、副院长辛清泉、各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燕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就学院建设发展、领导班子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向各民主党派教师征询了意见和建议。各民主党派教师积极发言,纷纷围绕学院学科建设、教学管理、人才引进、职称评审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同时从强化管理、完善机制等角度提出了学院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听取了各民主党派代表的发言,并就学院发展和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党委书记严太华代表学院党委对各民主党派教师在促进学院事业发展中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各位民主党派教师提出的宝贵意见,对大家提出的有关问题学院会抓紧落实,对一时还不能解决的难点问题,会继续深入研讨、及时反馈。同时希望各民主党派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继续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与会的民主党派代表们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立足本职岗位,积极作为,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推进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18 ?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345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