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学院简介 学术研究 教师名录 国际合作 国内合作 学生培养 学业支持 首页2020 学术成果
学院新闻

20191220日,华侨大学国际学院李勇泉院长、工商管理学院会计系吴立源主任、国际学院教学部张进军主任一行三人来访我院。我院辛清泉副院长、院办陆位忠主任、会计系张金若主任、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田妮主任在A810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辛清泉副院长和李勇泉院长分别介绍了双方学院办学历史和办学现况,随后双方围绕专业国际认证情况;会计学和金融学专业建设情况;新商科推进情况;中外合作办学 、联合培养等情况展开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最后,李院长表示希望在各个方面加强与我院的交流合作,同时欢迎我院优秀博士赴华侨大学任教。辛院长也表示,有机会一定到华侨大学参观访问,共建共创共发展。


Copyright 2018 ?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345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