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学院简介 学术研究 教师名录 国际合作 国内合作 学生培养 学业支持 首页2020 学术成果
学院新闻


2019年12月28日,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校友会暨重庆分会2020年工作交流会在重庆大学A区经管学院601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经管学院校友会重庆分会承办,学院党委书记、经管学院校友会会长严太华、党委副书记张燕、国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主任邓碧会等28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经管学院校友会重庆分会秘书长阿木布打主持。

会议听取了重庆分会媒体宣传部部长王清关于“寅韵流芳”微信公众号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重庆分会“重大‘经’英荟”校友沙龙负责人王珊工作情况汇报,会议研讨了重庆分会2020年媒体宣传和校友沙龙工作。

参会人员围绕2020年校友会活动开展、品牌建设、服务联络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重庆大学MBA/EMBA校友会秘书长谭健介绍了MBA/EMBA校友会工作情况,重庆大学重庆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郭宏介绍了校友总会工作情况、分享了校友工作经验,重庆大学经管学院校友会重庆分会会长曾凯布置了重庆分会2020年工作。

张燕对2019年校友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参与校友工作的各位校友表达了感谢,勉励大家2020年齐心协力、共同做好校友会工作。

严太华对校友会工作作了充分肯定,对校友会成立和为校友工作无私奉献的校友会工作团队表达了感谢,勉励校友会运营团队2020年加强学习交流、强化组织建设、开展各类活动不断增强自身实力、不断扩大同心圆,树立品牌,广泛联络、团结、服务各界校友。



Copyright 2018 ?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345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