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学院简介 学术研究 教师名录 国际合作 国内合作 学生培养 学业支持 首页2020 学术成果
学院新闻

摘要:欢声辞旧岁,笑语迎新年。1月15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严太华、党委副书记张燕带队看望慰问退休教职工,为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与诚挚的祝福,让退休教师感受到学院的关怀。

欢声辞旧岁,笑语迎新年。1月15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严太华、党委副书记张燕代表学院领导班子看望慰问退休教师,为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与诚挚的祝福。

严太华、张燕先后看望慰问了甘三省、黄文琮等退休教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家庭和生活情况,并向他们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对他们为学院建设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多提宝贵建议,严太华特别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


退休教师对学院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大家一致表示为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发展感到欣慰,将继续支持学院的各项工作,期待学院未来取得更好的成绩,继续高质量的发展。



Copyright 2018 ?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345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