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学院简介 学术研究 教师名录 国际合作 国内合作 学生培养 学业支持 首页2020 学术成果
学院新闻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2020级MBA新生开学典礼

金秋时节,秋雨送爽。又到了一年一度开学季,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MBA项目又迎来了一批新的同学。

9月12日,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2020级MBA开学典礼拉开序幕。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杨俊,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严太华,教师代表兼班主任代表赵鹏,MBA中心老师及全体2020级MBA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刘辛担任本次典礼的主持。值得一提的是,由于疫情的原因,为了同学们的身体健康,今年的开学典礼采用线上的形式进行。



严太华书记在致辞中勉励新同学。他提到,今年的疫情给全世界的经济发展带来了巨大的冲击,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正确应对,经受住了严峻的考验。随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正式上升为国家战略,伴随着双城经济圈建设大幕的徐徐开启,同学们将面临大好发展机遇!需要同学们更好地明确个人事业定位和人生目标,努力成为适应和驾驭未来的建设者。

赵鹏副教授代表所有老师进行了发言。他表示,希望同学们在学习生涯中拥有“三心两意”:在学习的过程中要有“信心”、“决心”与“恒心”,收获同学的“情意”,使MBA这段经历成为人生中美好的“回忆”。

学员代表、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MBA2020级11班学生、重庆建工第二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冉旭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求学思考。他表示,当前,面对这百年未见之大变局,请大家丢掉幻想,时刻准备“斗争”,持续扮演好自己在社会、民族、国家里应该有的角色,为民族、国家的全面崛起,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最后,杨俊院长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同学们能尽快适应学习生活,开启新的旅程,同时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三年学习时间里能有充实、难忘的经历,能满载收获的走出校园,走向工作岗位,为企业、为地方、为国家、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同学们,愿你们怀揣梦想,饱含激情;愿你们携手共进,拥抱明天;愿你们学有所成,收获满满!

Copyright 2018 ?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345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