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学院简介 学术研究 教师名录 国际合作 国内合作 学生培养 学业支持 首页2020 学术成果
学院新闻

近日,在2020 第六届全国优秀金融硕士教学案例评选中,我院一共斩获优秀案例奖项

我院吴俊副教授与金融硕士学员朱玲、黄铄雅、卢俊东的案例胡吃海塞的妖股没落事件----暴风资本困境之谜”廖冰副教授和金融硕士学员左正德、王猛的案例蛋壳长租公寓的资本游戏周红军老师和金融硕士学员左正德的案例人人网资本运作的‘狂欢’”均被评为全国金融硕士优秀教学案例。长期以来,我院开设的金融硕士专业课都非常重视案例教学,同时也充分发挥业界导师的作用。

次优秀教学案例评选出90篇全国优秀金融硕士教学案例,获奖案例将进入中国金融专业学位案例中心。热烈祝贺获奖的老师和金融硕士学员,感谢学院全体老师一直以来对金融硕士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


Copyright 2018 ?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345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