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学院简介 学术研究 教师名录 国际合作 国内合作 学生培养 学业支持 首页2020 学术成果
学院新闻

912日上午8:30,中国系统工程学会十届四次常务理事会在重庆大学B区第一综合楼经管学院101演讲报告厅成功举行。此次大会由中国系统工程学会主办,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承办。


重庆大学张宗益校长在开幕式上致辞

张校长代表重庆大学对远到而来的嘉宾表示欢迎,他在致辞中说:“重庆大学非常重视系统工程学科的发展,与中国系统工程学会有深厚的友谊,希望更多中国系统工程领域专家到重庆大学指导工作,助力重庆大学系统工程学科发展。”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严太华致辞



中国系统工程学会杨晓光理事长在开幕式上致辞


中国系统工程学会杨晓光理事长主持大会。大会修订了学会章程并投票增选理事。



中国系统工程学会唐锡晋秘书长介绍了学会2020年会筹备和学会成立40周年纪念进展情况,并通报了学会分支机构换届情况。



100余名来自全国高校的系统工程领域专家学者参加此次会议。会上,与会专家进行了现场交流与沟通。


912日下午,《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期刊编委会在科苑戴斯酒店4楼多功能厅会议室召开。参会编委们就期刊的发展进行深入探讨。

此次中国系统工程学会十届四次常务理事会暨《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期刊编委会在重庆大学的顺利召开加深了双方的友谊,促进了重庆大学与中国系统工程学会的交流与合作,助推我校系统工程学科长远发展。

 

Copyright 2018 ?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345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