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学院简介 学术研究 教师名录 国际合作 国内合作 学生培养 学业支持 首页2020 学术成果
学院新闻

第十一届ACCA全国教育峰会暨“优秀院校奖项”颁奖活动于11月12日在腾讯会议举行,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荣获“ACCA2020年度优秀高校”奖项并应邀出席研讨会和颁奖典礼。本次研讨会由ACCA主办,国内多所ACCA合作院校受邀参与,包括重庆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兰州大学、浙江财经大学、江西财经大学等,中国区共有12所高校荣获ACCA年度优秀高校。

其次,ACCA专业资格考试是最具权威性的国际认证资格考试,在17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32.5万学员和12.2万会员,设有250多个考点,操作上具有真正的国际性。ACCA考试分为三个等级,分别是:应用知识,应用技能和战略专业。我院本科生雷啸宇同学在2019年12月考季《财务管理F9》的考试中,取得了全国第一、全球第二名的成绩。该科目属于应用技能阶段,12月考季的通过率仅为43%。我院在之前的ACCA考季中也有同学取得全国第一的好成绩。这与本院为ACCA专业同学同时开设中英文专业课,提升A考同学在专业知识上的深刻认知是分不开的。长期以来,我院一直在培养学生的自学能力和探索能力,十分重视专业知识与实际案例的运用,从而使学生在专业水平上有质的提升。

“ACCA2020年度优秀高校”奖项荣誉及单科成绩不断提升是对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在ACCA教育领域的激励及肯定。在新一轮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中,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将继续结合ACCA自身特色,创新发展,努力培育独具特色的会计学专业国际化人才。

Copyright 2018 ?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345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