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学院简介 学术研究 教师名录 国际合作 国内合作 学生培养 学业支持 首页2020 学术成果
学院新闻


摘要20201226日晚7点,经心筑梦 管乐华章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2021年迎新晚会在A区学院楼001会议厅举行。晚会汇集了歌舞、舞台剧、乐队演奏、影子戏等10个精彩绝伦的节目,受到师生一致好评。

20201226日晚7点,“经心筑梦 管乐华章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2021年迎新晚会在A区学院楼001会议厅举行。本次晚会汇集了我院本科生和研究生带来的歌舞、舞台剧、乐队演奏、影子戏等10个精彩绝伦的节目。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燕老师出席晚会,学院教师代表及各年级学生共4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晚会在本科20级工管1班带来的舞蹈《Penta Kill》中拉开序幕,动感的舞蹈瞬间将人带入晚会的氛围;紧接着,硕士20级金融2班带来节目《异类》,独唱加人声伴奏的新颖形式,音乐与灯光的完美配合,开嗓便引爆全场,赢得了在座观众们的欢呼喝彩;硕士20级经济2班、管理1班等带来了情景剧《重大直播间》,以幽默诙谐的风格展现了重大学子的校园生活,逗得全场观众笑语连连。

在篇章二中,本科20级工管1班、工管6班等带来的影子戏《浮光掠影》为大家讲述了自2020年初疫情爆发到2021年迎接新年的故事,光影之下凝聚着演员们的真心、真情,沉默中暗藏着力量,在场的观众倍受感动;硕士20级会计1班、会计2班的表演《Bang Bang》将中国传统乐器琵琶、古筝与英文歌碰撞,伴随着女孩们火热而明媚的舞蹈,展现了经管研究生自信与活泼的风貌,博得了现场阵阵掌声;硕士20级管理1班、会计2班等带来的歌舞《思念的就是你》用轻柔安静的歌声让现场观众从激动人心的氛围中逐渐舒缓下来。


硕士20MBA9班、MBA10班的学员带来了乐队演出《Young for You》,或沙哑或高亢的歌声,诉说着他们对人生的独特态度;硕士20级管理3班、金融1班等带来舞蹈串烧《舞力全开》,展现了同学们对生活、对舞蹈的热爱;硕士20级管理2班、金融1班等班级联袂出演抗疫主题舞台剧《疫战亦咏》,展现了经管学子对抗疫英雄的敬爱和对祖国的浓烈热爱。场下的观众时而欢呼雀跃、时而热泪盈眶,沉浸其中;最后,在硕士20级会计1班、会计2班等合作的杯子舞《少年》清脆的杯子敲击声和铿锵有力的歌声中,本次晚会落下了帷幕。



现场不仅有精彩纷呈的表演,还抽取了几位幸运儿送出了新年礼品。在晚会结束之际,按照评委们的综合打分,《浮光掠影》节目引人入胜的演出获得了一致好评,最终获得一等奖;《舞力全开》和《Young for You》获得了二等奖;《Bang Bang》、《疫战亦咏》、《少年》获得三等奖。《异类》在前期微信投票中获得了最佳人气奖。



Copyright 2018 ?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345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