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学院简介 学术研究 教师名录 国际合作 国内合作 学生培养 学业支持 首页2020 学术成果
学院新闻

20201229日, 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经管学院党委书记严太华、院办主任陆位忠、工会主席高小强一行人带着学院的关心与祝福,看望慰问了学院黄文琮、龙得云、杨培光等退休教师,并把新年的温暖送到了每位退休老师的心里。

1E3C5

严太华与退休教师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和生活、身体状况,祝福他们幸福长寿、新年愉快,并向老教师们汇报了学院发展情况和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最新进展,对他们退休后仍然关注着学校、学院的发展表示深深的敬意,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退休教师对学院、学校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祝福学院、学校发展越来越好。

 

1D17C

 

经管学院历来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定期与退休教职工座谈、新年走访慰问退休教职工是经管学院的优良传统,既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使退休教师们深深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学院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暧。


39E6B

 

Copyright 2018 ?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345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