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学院简介 学术研究 教师名录 国际合作 国内合作 学生培养 学业支持 首页2020 学术成果
学院新闻



摘要: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百年前中国共产党成立的风雨历程,工商管理一支部于329日晚7点在B区经管学院103教室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干实事、开新局”主题教育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影片《建党伟业》并进行讨论。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坚定当代大学生立身卫国的远大志向,增强新时代学子的学习动力和奋发有为的革命精神,2021329日晚7点,经管学院工商管理一支部在B区经管学院103教室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干实事、开新局的主题党日活动,观看了影片《建党伟业》。大家在感受影片的同时又进一步了解了建立中国共产党的艰苦历程,缅怀老一辈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开展党史系列学习教育活动,是提高同学们思想政治素质的重要方式,帮助党员牢固树立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通过观看建党历史相关影片,支部同志能够深刻地领会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浴血奋战的献身精神,更真实地感受共产党建立艰辛历程,更好地重温历史、铭记历史。

在电影放映的过程中,大家安静地看着屏幕,回顾着那段救亡图存、为中国找寻出路的历史。透过观看《建党伟业》,我们再一次深刻地认识到,在当时的旧中国,无论是封建王朝还是北洋政府,无论是国共党还是其他民主派,无论是议会制、总统制,还是君主立宪制,都救不了积贫积弱、处于列强环饲的旧中国,在那个波澜壮阔的大时代,无数仁人志士在黑暗中探索,在探索中思考,最终他们发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是中国人民不二的选择。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感受到了强烈的爱党爱国情怀,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共产党员,我们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斗拼搏精神,为两个一百年目标而奋斗。


Copyright 2018 ?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345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