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学院简介 学术研究 教师名录 国际合作 国内合作 学生培养 学业支持 首页2020 学术成果
新闻与公告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2019年工程类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根据《重庆大学2019年工程类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的精神,结合我院具体情况,特制定2019年工程类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一、工程类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杨俊

 副组长:严太华,龙勇

 成员:袁晓浩,但斌,辛清泉,黄河,陈其安,邓碧会

    

招生录取领导小组负责人联系电话:023-65103527

经管学院纪委电话:023-65105121

    二、工程类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小组

  组长:龙勇

    成员:陈其安,邓碧会,米音,常宝龙,陈琳,张欣

    三、招生专业和考核方式

招生专业领域:先进制造,能源与环保

考核方式:申请-考核制

    四、报名和申请材料审核流程

按照《重庆大学2019年工程类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的规定执行

五、考核对象与内容

1)所有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考生均需参加考核。

2)考核内容:英语水平、与所报考工程领域相关的从业经历与业绩、专业基础、专业知识、综合能力与创新素质。

3)考核方式:业务科目综合笔试、专业综合面试、申请材料审核。

六、考生参与的考核时间、地点和科目

时间及科目:

12019519日(星期日)上午8:30-11:30业务科目综合笔试(英语、宏观微观经济学、工程领域专业知识综合)。

22019519日(星期日)下午14:30-17:30,综合面试。

    地点:具体考场安排517日(星期五)下午见重庆大学A区经管学院大楼710办公室门口张贴的通知。

七、成绩计算方式

总成绩=业务科目综合笔试成绩(折合为百分制)×0.4+综合面试成绩(折合为百分制)×0.4+档案材料审核得分(折合为百分制)×0.2

八、成绩公示和录取

考核工作结束后,学院将按学校要求公示考生的考核成绩。录取时按考生总成绩排序,由高分到低分在学校下达的招生指标内择优录取。

   【考生注意】请于规定时间到达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A区)大楼查看考核安排并在指定时间、地点参加考核;未能在指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考核者,责任自负。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2019513

 

Copyright 2018 ?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345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