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学院简介 学术研究 教师名录 国际合作 国内合作 学生培养 学业支持 首页2020 学术成果
新闻与公告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2021年学术型博士研究生申请材料注意事项


根据学校规定,我院拟定博士生报考申请材料(纸质版)提交时间:2021322日—20214217点截止(材料收到时间),详情请看《重庆大学2021年学术型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http://yz.cqu.edu.cn

因疫情原因其它快递不能进学校,材料邮寄请用EMS顺丰;邮寄地址:重庆市沙坪坝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办公室(710室)收;电话02365103527


申请材料包括

1). 博士学位研究生网上报名信息简表(报名网站生成下载)。

2). 有至少两名所报考学科专业领域内的教授(或相当专业技术职称的专家)的书面专家推荐意见(附件1)。

3). 考生硕士学位证、毕业证复印件(应届生须在入学前补交),及相关认证报告(如报名网站提示本科、硕士阶段学籍、学历或学位信息校验未通过,须将相应认证报告同其他申请材料一起提交至学院,以免影响后续录取工作)。

4). 居民身份证或有效身份证明的复印件。

5). 硕士课程学习成绩单、硕士学位论文(含评议书)或应届硕士毕业生硕士论文开题报告;如无评议书,请联系报考学院,按报考学院要求提供其他替代材料。

6). 考生研究计划书(附件2)。

7). 脱产攻读重庆大学博士学位承诺书(附件3)。

上述申请材料“3”中的认证材料包括但不仅限于:教育部学历认证书(教育部学信网出具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教育部学位认证报告(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出具)、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教留服认**[****]****认证)、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教育部学信网出具)。

对于网上报名成功但未提交申请材料、或未能通过申请材料审核的考生,不得进入下一轮考核。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202138



Copyright 2018 ?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345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