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学院简介 学术研究 教师名录 国际合作 国内合作 学生培养 学业支持 首页2020 学术成果
AACSB

AACSB

2018年12月17日 10:56  点击:[]

AACSB认证简介 

AACSB(The 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即全球商学院联合会,是世界上拥有会员最多、历史最为悠久的商学院联合组织,最早由哈佛大学、康奈尔大学等17 所知名大学商学院联合发起,于1916 年成立于美国。 

AACSB 认证是国际上最为权威的商学院认证体系,全球仅有 5%的商学院能够获得 AACSB 认证。这一认证从愿景使命、发展规划、科学研究、师资水平、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国际化等多个角度对商学院的全面建设和发展提出要求,并特别强调对卓越质量的不懈追求和持续改进,其认证过程不仅能全面促进商学院建设,更是在全球化背景下提升学院国际影响力的重要契机。 

我院AACSB认证历程回顾:

2012年5月, 成为AACSB会员

2012年12 月,完成认证资格申请

2013-2015年,AOL体现建设及自评,撰写预认证报告

2016年2月,预认证报告(iSER)获IAC通过 

2016年7月,持续改进报告(iSER Update)获 IAC通过

2016年10 月,正式提交申请

2017年1月,提交正式认证报告(SER)

2017年5月21-24日,专家组现场认证,获得通过

计划2022年再次认证

下一条:AACSB

关闭

Copyright 2018 ?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345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