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学院简介 学术研究 教师名录 国际合作 国内合作 学生培养 学业支持 首页2020 学术成果
学生出访

学生出国(赴港澳)学习交流申报审批-办理流程(2018.05.14更新版)

2018年12月17日 10:48  点击:[]

1.请务必认真阅读填表说明,按要求填写完整,正反面打印。

1)重庆大学学生出国(赴港澳)学习交流(交流时间90天以内)请下载附件一;

2)重庆大学学生出国(赴港澳)学习交流(交流时间90天及以上)请下载附件二;

3Certificate Letter请下载附件三;

4)重庆大学学生出国(赴港澳)交流名单信息汇总表 请下载附件四。

 

2.申报申请材料清单:(**以下材料不予接收:材料不齐,信息填写不完整不正确;**批件领取时间:递交完整材料五个工作日后,学生自行于每周周三、周五下午到二教103领取。如有特殊情况,国际处项目科电话通知本人;如未接到电话通知,则在规定时间内自行领取即可。)

1)重庆大学学生出国(赴港澳)交流申报审批表(所有学生);

2)外方邀请函及其中文翻译件各2份(中文翻译件须所在学院签字盖章)(所有学生);

3)护照/赴港澳通行证信息页复印件(所有学生);

4)出访的行程单2份(所在学院盖章签字)(所有学生)

5)重庆大学学生出国(境)学习交流责任书(所有学生,国际处网站下载);

6)重庆大学学生赴海外交流学习课程选修计划表(需课程与学分转换的学生,教务处网站下载);

7)重庆大学学生出国(赴港澳)交流名单信息汇总表 (所有学生,国际处网站下载;发邮件到“lishen129@cqu.edu.cn,文件命名方式:学生姓名+汇总表。)

8Certificate Letter(已申请到学校/导师/其他经费资助的同学,即有经费号,于国际处网站下载,彩色打印;)

9)乘坐非国内航空公司审批表(包括在国外城市转机乘坐了国外航空公司的航班,都请填写该审批表)(学校经费资助的学生,财务处网站下载)。

 

3.附件

1)附件一:重庆大学学生出国(赴港澳)学习交流申报审批表(90天以内)

2)附件二:重庆大学学生出国(赴港澳)学习交流申报审批表(90天及以上)

3)附件三:Certificate Letter

4)附件四:重庆大学学生出国(赴港澳)交流名单信息汇总表


下一条:重庆大学教职工因公赴台办理流程

关闭

Copyright 2018 ?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345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