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学院简介 学术研究 教师名录 国际合作 国内合作 学生培养 学业支持 首页2020 学术成果
寅初学子

激昂热血,青羽飞扬

2018年12月29日 16:31  点击:[]

2018年11月10日,由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主办的“经秋杯”秋季体育节羽毛球比赛经过几天的激烈角逐进入最终阶段,总决赛如期在虎溪校区梅园羽毛球场举行。此次比赛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承办和主持。
下午四时,在选手及观众们的热切期盼下,羽毛球总决赛正式拉开了帷幕。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比赛中,选手身手矫健,用力到位,使得轻盈的羽毛球时而劲急时而轻柔,不停地在空中回旋飞舞。观战的人群中时不时响起惊叹的呼声和赞叹的掌声,每到精彩之处必会引起同学们的一片喝彩。

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尽全力,激烈角逐,细心总结经验,扬长避短,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最终,经过约一个小时的冠军争夺战,工商管理04班,05班,06班分获冠、亚、季军,羽毛球总决赛在同学们的热烈喝彩与选手们的友谊联手中落下帷幕。

本次羽毛球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此次比赛增强了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增进了大家对体育锻炼的兴趣,为锻造强健体魄、增强身体素质提供了方便有力的渠道;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更加强了经管学院内同学间的交流与联系,并展现出经管学院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经管学院 王开心

上一条:青年话五四,奋进正当时 下一条:经管学院团委开展新闻、摄影与PS培训会

关闭

Copyright 2018 ?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345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