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学院简介 学术研究 教师名录 国际合作 国内合作 学生培养 学业支持 首页2020 学术成果
寅初学子

重庆大学“一心家”杯营销推广大赛选拔赛顺利举办

2019年06月10日 09:51 尚彦辰 点击:[]


“一心家”杯营销推广大赛挑战赛于63日下午1400A区经管楼409报告厅顺利举行。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践行弘扬创新创业精神,助力建校九十周年庆典,弘扬学校“研究学术、造就人才、佑启乡邦、振导社会”的宗旨,培养重大学子感念母校、回报社会、报效国家的精神,提升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深化学校的实践育人体系。 本次比赛是“一心家杯”营销推广大赛选拔赛,将在14支队伍中选取7支队伍进入决赛。

 

 

活动开始后,主持人陈炜介绍到场嘉宾,他们分别是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市场系廖成林教授,钱丽萍教授,赵泉午教授,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职业导师、加加林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志鸿先生、一心家实业有限公司企划经理史亚娟女士。之后进入答辩环节,各答辩队伍依次上台进行答辨。

 

 

在接下来的答辩环节中,各队伍各尽所长,各有亮点。他们的精彩展示也让我们了解了营销的多样化:CRM管家式服务理念的运用、光影展和慈善晚宴的结合、网络营销(Vlog拍摄等)让一心家这个品牌与人们的生活更紧密的结合、创建营销生态让营销更灵动、两点一线式营销,坚持艺术与交流的碰撞使人们的生活更鲜活、快闪店活动VR让品牌活跃于大街小巷、产品AR身份证让公众与品牌的联系更紧密,可以足不出户逛家具店。

嘉宾的精准点评也让我们获益匪浅。嘉宾们针对各队伍的优缺点进行精准点评,提及最多的就是希望队伍能帮助品牌针对竞争对手的缺点,顾客的需求,自己的优势的几点进行聚焦,并且能够较精准的界定客户,同时各位老师也对各队伍的亮点给予肯定,希望参赛学员能在此基础上更进一步,让自己的营销方案更加完善。同时参赛学员也对嘉宾提出的问题加以解释,并借此充实自己的营销方案。现场的分享与互动让现场的学员们获益满满。

 

 

经过3个多小时的精彩角逐,本次选拔赛圆满结束。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束并邀请到场人员与嘉宾合影留念。本次竞赛获胜的队伍将成功进入营销推广大赛决赛。期待此次营销推广比赛能让大家更了解营销,让重大学子感受营销的乐趣并运用在生活中,让同学们在知识获取、能力提升、价值塑造三个层面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重庆大学“一心家杯”创意推广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心心之火,创意营销

关闭

Copyright 2018 ?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345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