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学院简介 学术研究 教师名录 国际合作 国内合作 学生培养 学业支持 首页2020 学术成果
寅初学子

经管学院四大部门纳新宣讲会

2019年09月27日 16:02 李芷怡 点击:[]


2019919日中午一点,经管学院团委、学生会、科协、易班工作站四大部门在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D1131教室举行纳新宣讲会,旨在向19级新生介绍四大部门具体情况,并对新生报名加入表示欢迎。

又是一年秋高气爽时,重庆大学虎溪校区迎来了一张张朝气蓬勃的新面孔。在19级新生进行军训的同时,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四大部门也开启了纳新工作。2019919日,经管学院团委、学生会、科协、易班工作站四大部门在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D1131教室举行纳新宣讲会。

 

 

919日中午1点,宣讲会准时开始。主持人吕羿辰进行了简短的开场白,之后便邀请经管学生会主席洪巍萌上台进行宣讲。洪巍萌向新生全面地介绍了学生会的组成、工作以及成绩,并热情地向新生表示了欢迎;之后,播放了一段学生会精心制作的清新活泼的视频,向新生们展示了各个部门的精彩生活以及历次活动的剪影,最后,全体学生会成员献上了一首学生会会歌,展现了学生会携手并进的和谐风气。

随后,科协主席杨庚霖,易班工作站站长赵明明,团委副书记周艺婷依次上台向新生们介绍部门组织架构及历年举办的活动,并且带来了精彩的宣传视频。他们或幽默、或简练的语言让新生们对各个部门有了更全面深刻的了解和认识,更激发了新生们加入四大部门的热情。

 

 

宣讲会在两点十分结束,19级新生热情高涨,期望加入四大部门,在锻炼能力、收获友情的同时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之后,新生们纷纷选择自己喜欢的部门投递了报名表,四大部门的成员收集整理了报名表,之后,各部门将进行第一轮面试,期待优秀的新鲜血液加入。

上一条:理新居,迎校庆 下一条:重庆大学“一心家杯”创意推广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关闭

Copyright 2018 ?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345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