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学院简介 学术研究 教师名录 国际合作 国内合作 学生培养 学业支持 首页2020 学术成果
寅初学子

洒扫庭除迎双庆

2019年10月15日 16:38 李芷怡 点击:[]


 

金秋九月,桂香满园。正值新中国七十周年华诞,又恰逢重庆大学九十周年盛典,两大盛典将近,正宜洒扫庭除,喜迎“双庆”。2019926日晚七点,为打造良好的宿舍环境,进一步增强“双庆”氛围,由经管学院团委、学生会、科协、易班四大部门组织开展了“提升校庆氛围,优化寝居环境”重庆大学A区第四次寝居环境优化查访,整体检查结果良好。

绝大部分学生宿舍明净而不失温馨,整洁而又添舒适。其中最大的亮点在于,经管学院向各个寝室发放了旗帜、贴纸、倡议书、海报等宣传物资,用于装扮与美化寝室,使得整个宿舍都被浓浓的庆祝氛围包围。文艺精致的宿舍生活融入炽热的“中国红”——鲜艳的国旗在暖光的投射下,红得愈发庄严,绚丽的海报勾勒出醒目的“70”正红大字,小小的空间霎时增添了几分恢弘的气势。庄严喜庆、文明和谐的国庆氛围日益浓厚,激励大家凝心聚力、奋发向上,也激发了重大学子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共迎“双庆”辉煌盛事。

“爱国是我们心中永不退却的‘潮’!新中国70周年华诞将至,我们也要用自己的行动为祖国母亲庆生!”当查访人员向表现特别突出的宿舍提出表扬时,同学们道出了心声。

学生宿舍是集学生学习、生活、休息、思想交流为一体的多功能场所,是对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行为教育的重要阵地。在“双庆”到来之际进行寝居环境优化查访,对增添节日氛围,提升学重大学子的主人翁意识,树立良好的校风、学风,构建平安、文明、和谐校园,都有着十分重大的意义。

执帚扫一屋,心亦怀天下。在国庆校庆双庆盛典到来之际,重大学子用这种质朴而真诚的方式,为祖国、为重大献上最诚挚的敬意。



 

 

 

 

 

上一条:经管学院召开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不忘初心方可行稳致远,牢记使命才能续写辉煌

关闭

Copyright 2018 ?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345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