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学院简介 学术研究 教师名录 国际合作 国内合作 学生培养 学业支持 首页2020 学术成果
学术成果

我院徐鸿雁教授当选为国际著名期刊《Electronic Commerce Research and Applications》编委及副主编

近日,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徐鸿雁教授被正式选聘为国际著名期刊《Electronic Commerce Research and Applications》编委会委员(Editorial Board)和副主编(Associate Editor。《Electronic Commerce Research and Applications》(简称ECRA)是工商管理及信息系统领域的国际著名期刊,也是最活跃的电子商务研究学术期刊之一。ECRA全年刊出论文60篇左右,录用率低于15%。在最新JCR统计中,ECRASSCI二区(Q2)和SCI二区(Q2)双检索期刊,分属于商业领域(Business59/140)和计算机科学与信息系统领域(Computer Science, Information Systems49/148)。

目前,现任ECRA副主编团队包括了来自美国、英国、法国、加拿大、新加坡和中国等19个国家和地区的73位知名学者。其中,中国大陆学者共12名,分别来自清华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著名学府。重庆大学教师入选国际著名管理类学术期刊编委会,对于提升我校工商管理学科和信息管理学科的国际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对于我校双一流建设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Copyright 2018 ?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345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