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学院简介 学术研究 教师名录 国际合作 国内合作 学生培养 学业支持 首页2020 学术成果
学术成果

我院龙勇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在结题评审中

被鉴定为优秀等级成果


近日,在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规划办公室发布的20204月结项成果中,我院龙勇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成果《基于利益相关者分析的微电网合作开发模式与风险研究》(项目批准号:14AZD130),在结题鉴定中获得优秀等级,成果证书号:20202181

龙勇教授是我院工商管理学科的主要学术带头人之一,曾两次向国家社科基金规划办提出重大项目选题建议,并均获采纳,对我国微电网、智慧能源管理创新领域的研究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龙勇教授主持的项目组全体成员团结拼搏,勇于探索,开拓了独特的研究领域,取得突出成果,获得鉴定专家高度评价;所提出的微电网利益相关者博弈关系、合作开发模式和风险防范机制,均为学术界首创,使我校在该领域的研究处于全国同行的引领地位。项目研究成果对我国微电网产业和智慧能源项目的管理创新有重要意义。

能源技术经济是我院传统的优势研究方向,学院高度重视智慧能源、能源经济领域的管理创新研究,近年来已先后获得该领域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重点项目各二个项目的立项,发表了一系列高水平成果,有力地推动了我国在该领域的研究创新,巩固了我院在该研究方向上的领先地位。



                                                                                                                                       科研办公室

                                                                                                                                              学科规划与建设办公室

Copyright 2018 ?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345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