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培养
本科项目 硕士项目 博士项目 MBA项目 EMBA项目 MPAcc MF项目 MIB项目 EDP项目
教学动态

2018年9月6日下午3点,经管学院在B区一综合楼802会议室举办了一次在线课程建设交流会。学院获批教育部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主讲教师邵兵家教授和叶泽川副教授、重庆大学第四批在线课程建设项目的各位负责老师、本科教学办主任王庆老师及教务处在线课程录制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邵兵家教授首先做了“精品慕课建设之道”的分享报告,他提出建设在线课程要坚持“五个精心”,即精心准备、精心设计、精心制作、精心运营以及精心维护,精心才能出精品。钱丽萍老师和叶泽川老师分别就自己在慕课建设、教学使用等方面分享了宝贵的经验,为本学期将开始录制在线课程建设的老师们答疑解惑。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有关信息化和教育改革文件要求,学院逐步推进在线课程建设和翻转课堂混合教学模式实践工作,摸索以学生为中心的研究性学习创新教学新模式。 

 

 

 


 

 

Copyright 2018 ?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345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