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培养
本科项目 硕士项目 博士项目 MBA项目 EMBA项目 MPAcc MF项目 MIB项目 EDP项目
教学管理

培养目标

MBA是一种培养务实型高层次管理人才的精英教育。旨在培养懂得邓小平理论、目光远大、知识广博、富有创新思维,勇于开拓、善于沟通与合作,能适应外向型经济发展需要的综合型、复合型人才。通过科学的培养教育,学员能够胜任工商企业和经济管理部门的高层次管理工作。

课程设置

MBA培养课程体系包括以下内容:

必修课:战略管理、运营管理、管理信息系统、管理经济学、宏观经济学、财务管理、会计学、营销管理、商法与法律环境、数据模型与决策、组织行为学、人力资源管理等。

选修课:领导力、企业家精神、企业社会责任、国际商务、全球化与跨国企业、跨文化管理、商务冲突与谈判艺术、创新与变革管理等20余门。

MBA荣誉

1.在全国第二批MBA教学合格评估中,本院顺利通过评估,并取得了排名第四的成绩。

2.重庆大学MBA已成功通过国家教育部专业学位综合改革试点验收。

3.2009—2011年,重庆大学MBA项目在《经理人》(第七届、第八届、第九届)全国最具影响力排行榜中位居15,最具发展潜力MBA排名第二名。

4.2010年重庆大学MBA项目获年度表现最佳MBA。

5.2011年重庆大学MBA项目获得《第七届MBA成就奖》顶级院校的荣誉称号。

6.2012/2013/2014年,重庆大学MBA项目在《经理人》(第十届/第十一届/第十二届)全国最具影响力MBA排行榜中位居13,最具发展潜力MBA排名第二名。

7.2015年,重庆大学MBA项目在《经理人》(第十三届)全国最具影响力MBA排行榜中位居13,最具发展潜力MBA排名第一位。

8.2013年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顺利通过国际MBA协会(AMBA)认证!

9.2017年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顺利通过全球商学院联合会(AACSB)认证!

MBA项目优势

  • 丰富的教学经验

  • 优秀的师资力量

  • 创新的课程设置

  • 先进的教学设施

  • 丰富的第二课堂

  • 项目实现国际化

  • 丰富的校友资源


Copyright 2018 ?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345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