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学院简介 学术研究 教师名录 国际合作 国内合作 学生培养 学业支持 首页2020 学术成果
热点聚焦

经管学院领导亲切慰问2018级新生

2018年12月29日 11:34  点击:[]

2018年9月16日上午,值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严太华、党委副书记袁晓浩随18级辅导员王毅文老师一行来到新生军训场地,看望慰问正在军训的经管学院2018级本科新生,并为每位新生及军训教官送去了香甜的水果和中秋的祝福。

学院领导、老师的到来受到了同学们热情真挚的欢迎。同学们列队整齐、军姿挺拔、口号嘹亮,院党委书记严太华对开训以来同学们所取得的训练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对部队官兵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坚守岗位的辅导员老师表示慰问,并鼓励新生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上好大学“第一课”,圆满完成军训任务。同时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中能够继续发扬重大学子“耐劳苦、尚俭朴”的精神,将军训成果转化为良好的班风、校风、学风。现场每一位同学的脸上都挂着感动与喜悦,展现出了“千禧一代”满满的活力与正能量。

接着,严书记等一行来到松园一栋,走进学生宿舍,特别关注了寝室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并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详细地了解同学们在饮食、住宿等方面的感受,并对新生们的整齐内务予以表扬。

院领导慰问军训新生,让大家充分体会到了经管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加深了同学们对学院的热爱之情。在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和鼓励下,同学们必将传承艰苦奋斗的精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军训成果汇报。
                                                                                                                                                                                  经管学院 夏小婷
                                                 http://news.cqu.edu.cn/newsv2/show-14-14837-1.html

 

上一条:2019年重庆大学“学创杯”—校赛前培训会圆满召开 下一条:经管学院2018级新生师生见面交流会举办

关闭

Copyright 2018 ?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345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