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学院简介 学术研究 教师名录 国际合作 国内合作 学生培养 学业支持 首页2020 学术成果
热点聚焦

经管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暨授位典礼

2019年06月27日 12:18 文字/摄影:王若瑾 点击:[]

摘要:2019年6月27日上午9点,经管学院在A区学院楼001国际会议厅举行了2019届毕业暨授位典礼。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杨俊、党委书记严太华、副院长龙勇、但斌、黄河、管理系主任刘伟、信息系主任肖智、院长助理刘辛等出席典礼并为毕业生授位,本硕博共计920名毕业生及亲属参与典礼,活动由学院副院长龙勇教授主持。

2019年6月27日上午9点,经管学院在A区学院楼001国际会议厅典礼举行的2019届毕业暨授位典礼正式开始,龙勇教授介绍了参加授位仪式的领导和委员,并宣布“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暨授位典礼”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龙勇教授宣读“重庆大学关于授予2019届博士、硕士、学士学位的决定”,2019届共有47名博士研究生、547名硕士研究生及326名本科生被授予学位。院党委书记严太华教授宣读“重庆大学关于表彰优秀毕业生的决定”,激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典礼进行到第二部分,2014级博士研究生黄坤和2015级本科生杨涵漪作为毕业生代表上台发言回顾了自己的学生生涯,表达了自己对学校、学院、老师和同学最真诚的感谢。


院长杨俊教授上台致辞,对获得学位、顺利毕业的920名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在毕业生奔赴前程,扬帆起航之际,他赠送同学们三块“压舱石”:第一,担当使命;第二,持续奋斗;第三,终身学习。他对同学们寄予美好的期望——“‘乘风好去,长空万里,直下看山河’。不忘初心,担当使命,用奋斗燃烧你们的青春与激情!”同时也为同学们送上最真诚的祝愿——“愿你们既有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可回首!愿你们阅尽千帆,归来依旧是朝气蓬勃的青年!”


全体参礼人员起立,奏唱重庆大学校歌后授位仪式正式开始。杨俊院长、严太华书记向获得博士学位、EMBA学位以及获评“经管之星”的毕业生一一授位。全体委员向获得硕士学位、专业硕士学位和学士学位的毕业生授位。授位仪式完毕后,经管学院2019届毕业暨授位典礼落下帷幕,各位毕业生们的相应的学生生涯画上圆满句号。


上一条:传递行囊,待日腾飞 下一条:经管学院研究生“红岩先锋·党员之星” 评选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

Copyright 2018 ?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345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