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学院简介 学术研究 教师名录 国际合作 国内合作 学生培养 学业支持 首页2020 学术成果
热点聚焦

经彩启程,青春飞扬

2019年09月17日 10:51 陈婉佳 点击:[]

201995日,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迎来了一批新鲜稚嫩的面孔,他们从天南海北赶来,怀揣梦想来这里播种希望。为了在开学季迎接好新生,经管学院团委书记常进老师指导和带领同学们和志愿者开展迎新活动,并在第一天取得圆满成功。

迎新第一天,学院派出四大部门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来协助新生们来办理报道注册手续,引领新生前往宿舍安顿,用细心和耐心回答同学们的问题,用热情和温暖消除同学们初到异地的不安。除此之外,为了满足新生们的好奇心和解决家长们的疑惑,学院的工作人员通过线上在线解疑,线下分发资料和宣传册等方式帮助各位新生更好更快的了解学院和生活学习上的相关事务。同时,为了使迎新活动变得更加丰富有趣,此次迎新还设置了新生签名墙、朋友圈照相板等各种新颖的迎新打卡点,缓解了各位新生初来大学校园的紧张感,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随着夜幕降临,第一天的迎新工作也进入尾声,在经历了第一天的校园生活之后,19级新生们也有了许多新的感触。来自工管一班的周逸同学说道:“迎新的学长学姐们都很热情也很负责,流程介绍得很清楚走程序也很快。有了学姐学长们的帮助真的轻松了很多,也多新学期有了更多的期待和憧憬,感谢大家,幸苦了。”另一位来自工商管理的王邯立同学说道:“我觉得学校和各个学院在组织和安排上都很有计划,细心周到的规划安排,活动地点的提前标注,这一切都给人有条不紊的感觉,不会让人感到一头雾水。同时对于新学期,我是又紧张又期待,希望能在新学期不断勇敢地去尝试新事物,锻炼自己的能力,在学习方面也不懈怠,能够一直努力下去。”从两位同学的字里行间,我们可以感受到在迎新的第一天同学们对工作的满意,同时也感受到了他们希望学有所得的态度和对新学期的美好期待。

第一天的迎新工作已经落下帷幕,每一位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用微笑迎接每一位新生,用热情贯穿迎新始终,让初到大学还略显紧张 的新生们感受到来自学校和学院的温暖。同时新生们也在不断体验中开启了大学生活,收获了一份新的友情,相信未来四年一定能与身边的同伴携手共进,在经管学院这片沃土上播种理想,辛勤耕耘,开启飞扬的青春。

 



上一条:国旗同框靓我风采,重大学子合力为祖国倾情献礼 下一条:挥别迎新即刻出发

关闭

Copyright 2018 ?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345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