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学院简介 学术研究 教师名录 国际合作 国内合作 学生培养 学业支持 首页2020 学术成果
热点聚焦

挥别迎新即刻出发

2019年09月17日 10:33 丁佳欣 点击:[]

  1.  


        2019     97日晚1900,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为期三天的迎新工作圆满结束。至活动结束时止,学院共迎来了268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新生,他们汇集于此,开启了未知但却充满期待的大学生活。  

     

    本次迎新活动由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主办,19届新生辅导员常进老师指导,经管学院团委、学生会、科协、易班四个部门联合组织并开展。至96日晚,活动已开展两天,到校报到注册的新生达到260人,只有几名新生还未成功报到。97日,迎新活动的工作人员们依旧按时到达迎新棚,等待着还在路上但正努力赶过来的新生们。虽然报道的新生人数越来越少,但工作人员们依旧热情不减,在自己的岗位上恪尽职守,为前来报到的每一位新生提供及时而周到的帮助。为了让新生们提前了解和熟悉学校的地形、建筑,帮助他们快速适应大学生活,四大部门联合组织了“虎溪徒步游园会”,由工作人员在游园队伍前后引导解说,向新生们介绍学校的教学楼、食堂、图书馆等。游览校园的过程中,新生就大学学习与生活与学长学姐们进行了愉快的交流。关于学习生活上的一些问题,学长学姐们根据自身的经验与感受提供了部分建议与看法,尽量去解答新生们的疑惑,缓解他们的焦虑与不安。参与游园会的19级工商管理专业的羊颜同学说道:“因为自己对之后的学习有一些疑惑的地方,就向学姐咨询一下,学姐很耐心,也很可爱。我们一起聊天,感觉特别轻松。”虽然天气闷热,但新生们都很享受这个过程,与学姐学长们相处得非常融洽。随着时间的推移,游园会接近尾声,新生散去后,学院的迎新活动也于晚上1900正式结束。

    历时三天的学院迎新活动已经顺利结束,参与迎新的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们贡献出自己的时间与精力,为每一位新生服务的同时用热情和微笑去迎接和感染他们,让他们体会到温暖与慰藉。而与此同时,他们也即将迎来为期二十余天的军事训练,开始真正的大学生活。从最初的新奇与期待到如今真正踏入大学生活的门槛,经管新生们面临未知,面临挑战的同时也拥有着无限可能的未来,挥别昨日的迎新,即刻出发,相信他们能找到属于自己的路,通向光芒四射的未来。

     



            图片包含 树, 人员, 户外, 地面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文字, 报纸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树, 户外, 人员, 天空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户外, 人员, 天空, 文字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树, 户外, 文字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人员, 户外, 树, 运动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人员, 餐桌, 人物, 笔记本电脑描述已自动生成            

                           

     

     

上一条:经彩启程,青春飞扬 下一条:传递行囊,待日腾飞

关闭

Copyright 2018 ?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345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