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学院简介 学术研究 教师名录 国际合作 国内合作 学生培养 学业支持 首页2020 学术成果
热点聚焦

传递行囊,待日腾飞

2019年09月17日 10:28 王开心 点击:[]

传递行囊,待日腾飞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本科2019级新生家长会顺利召开

201996日,携着秋的成熟、含着秋的向往,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本科2019新生家长会在虎溪校区D1337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严太华、党委副书记张燕、副院长辛清泉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

窗体底端

金秋九月,是正式告别高中生涯,也是大学时代的开始。尚带稚气的少年接过行囊,整装待发,脸上的稚颜渐渐褪去,一挥手,告别过往,携着家长的祝福,向着希望的未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党委书记严太华教授在致辞中深入介绍了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学院实力,家长们借此了解到了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的悠久历史和深蕴内涵。接着他强调:进入大学是一个新的开始,希望促进家校联合,新生家长能够积极参与学生的教育培养工作,共同担负起培养栋梁人才的重任。严书记也借此勉励新生,并表达了对同学们大学学习和生活的关怀与激励。

党委副书记张燕介绍到经管学院学生工作,强调了学生工作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在课余时间参加学生工作和社团锻炼能力。但也指出二者切不可本末倒置,因学生工作而导致学业受到影响,顾此失彼。

副院长辛清泉教授细致地讲解介绍了经管学院大类人才培养、分流方案、寅初经管国际实验班培养等模式。辛教授引经据典,立足于中国社会现状,阐述了经管专业人才对于当今社会的重大需求,勉励同学们在经管求学之路上坚持不懈,一往向前。接着,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张茜老师为家长们细致讲解介绍了学院国际交流项目,如长期留学项目、短期游学项目、交换生项目,对2019级新生起到了非常好的模范激励作用。

最后,学院领导和学生家长互动交流,学生家长踊跃提问,学院领导细心回答。甚至会议结束后,许多家长也纷纷向学院领导积极询问,积极主动地了解到关于大学生活与学习的诸多方面。正如硕果累累的九月,无论是家长还是新生,都在此次举办的家长会上,收获颇丰,对即将到来的大学时光抱以丰收的期冀。

 

  

                           

       

上一条:挥别迎新即刻出发 下一条:经管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暨授位典礼

关闭

Copyright 2018 ?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345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