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学院简介 学术研究 教师名录 国际合作 国内合作 学生培养 学业支持 首页2020 学术成果
研学天地

经管学院研会研团委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2019年03月14日 13:02 文字/摄影:王若瑾 点击:[]

摘要:为了告知本学期重大工作事项,进行本学期工作安排。2019年3月14日下午6点,经管学院研究生会、研究生团委在A区经管学院大楼302教室召开了2019年春季第一次工作会议,研究生会主席岳洁、研究生团委书记贺子浔、各部门部长和副部长以及各部门干事到场参会。


2019年3月14日,经管学院研究生会、研究生团委全体学生干部于下午6点在A区经管学院大楼302教室召开了2019年春季第一次工作会议。本次会议旨在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予以告知并进行事前工作安排,同时也强调了上学期以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会议现场各学生干部认真聆听工作内容及安排,并予以记录。展示了经管学院研究生会和研究生团委内部各学生干部良好的工作态度。


会议由研究生团委主席贺子浔主持召开,内容主要分为了三个部分,包括本学期研究生会、研究生团委内部工作安排、本学期重点活动安排以及报账相关事宜的讲解。首先,研究生团委主席贺子浔明确了本学期研究生会及团委面临评选优秀分会、分团委的工作,以及5月底即将到来的内部换届选举工作,并通知相关部门做好工作准备。随后研究生会主席岳洁强调了本学期涉及到的一项重点活动——管理咨询精英挑战赛,该比赛是经管学院传统且大型的比赛之一,且一直以来都取得了良好成绩。因此,各部门应做好相应的工作准备。

       

最后,办公室廖书豪同学总结了上学期工作中出现较多问题的报账相关事宜,并针对各位学生干部在进行报账时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正确的处理办法。各部门学生干部认真听取自己所涉及的工作安排并进行了记录,显示出了研究生会、研究生团委内部认真严谨的工作氛围。

上一条:经管学院“追梦·奋斗”主题微党课暨植树节特别活动 圆满结束 下一条:“潮平东方阔,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经管学院管科支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文字:田芳/摄影:陈悦

关闭

Copyright 2018 ?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345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