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学院简介 学术研究 教师名录 国际合作 国内合作 学生培养 学业支持 首页2020 学术成果
研学天地

经管学院研会研团委干部大会顺利召开

2019年04月24日 13:10 文字/摄影 王若瑾 点击:[]

摘要:为总结本学期研会研团委各部门已完成工作的成果,并落实未来各部门工作的注意事项,4月23日晚19:00,经管学院研究生会、研究生团委在A区经管学院大楼601教室召开了干部大会,研究生辅导员向晨曦、研究生会主席岳洁、副主席王晨曦、研究生团委书记贺子浔、各部门部长和副部长到场参会。


2019年4月23日,经管学院研究生会、研究生团委全体干部于晚上7点在A区经管学院大楼601教室召开了干部大会。本次会议旨在对已完成的各项工作及活动进行总结,并对未来各部门工作及即将举办的活动作出展望以及提醒注意事项。会议中,各部门干部全程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并仔细做好了相关会议记录。在肯定已有工作的成果的同时,还总结自己在工作中还存在的不足,在此基础上努力思考改进措施。


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向晨曦主持,主要分为两个部分:一是,总结各部门本学期工作成果,并提出工作不足以及有关改进方向的建议和意见;二是,活动举办及宣传的注意事项。首先,向老师对各个部门的工作一一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各部门在这个学期已举办的活动上取得了不错的成果。特别强调了学术部与金融协会联合举办的求职经验分享会赢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并获得要求多多举办此类活动的积极反馈。对于各部门举办的活动,向老师提出:不能为了办活动而办,要针对同学们的痛点,推出能够满足大家实际需求的活动。活动形式要进行优化,应该多样且富有创新性,活动反馈要及时且突出活动的亮点。关于党团活动部分,要引导各支部的活动形式尽量做到创新,鼓励大家“走出去”,充分调动各位党员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对于工作不足,向老师提到,宣传部的宣传工作需要有意识地挖掘宣传角度,完善宣传部的宣传工作部署。

随后办公室部长李可强调了各部门在举办各项活动并积极进行宣传的同时,要注意宣传信息的披露,由于活动的参与度是与同学们的奖学金评定挂钩的,因此要对活动的类型及相关信息准确告知同学们,并对到场参与活动的人员做好准确记录,避免发生不必要的误会。此外,为了使各位同学明确自己是否达到活动参与的指标,办公室计划将学院活动参与名单进行期中公示。各部门干部收获了大量有用的改进意见和建议,并对未来工作有了自己的展望。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上一条:经管学院“瑜伽疗愈心灵”心理讲座圆满结束 下一条:经管学院“追梦·奋斗”主题微党课暨植树节特别活动 圆满结束

关闭

Copyright 2018 ?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345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