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学院简介 学术研究 教师名录 国际合作 国内合作 学生培养 学业支持 首页2020 学术成果
研学天地

2019年经管学院研会研团委换届选举大会

2019年06月03日 13:20 ​ 文字/摄影:王若瑾 点击:[]

摘要:2019年6月2日晚7:00,经管学院研究生会、研究生团委于A区经管大楼105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办公室部长李可主持,进行了部门述职、主席团选举以及部门部长选举三个事项,经管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向晨茜、研究生会主席岳洁、副主席王晨曦、研究生团委书记贺子浔、各部门现任部长和各位干事,以及经管学院研究生一年级各班代表到场参会。

在2019级新生即将到来之际,为了向经管学院研究生会、研究生团委注入更多新鲜血液,总结过去一年以来的成果,经管学院于6月2日晚7:00在经管大楼A105室召开了研会研团委换届选举大会。会议先后进行了各部门部长述职、新一届主席团选举以及各部门部长选举三个事项,各部门现任副部长、干事以及研究生一年级各班班委积极参与其中。

办公室部长李可首先对过去一年以来研会和研团委的工作进行了较为宏观的总结,站在较为全局的角度进行了工作概括。各部门部长就各部门的工作性质、工作业绩、工作不足以及部门内工作氛围等方面分别进行了阐述。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志愿服务部2018年下半年新成立的部门,他们仍然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学院的志愿服务意识得到很大提升,同学们的志愿服务主动性也被充分调动了起来,这些成果赢得了在场与会人员的高度认可。

随后进行的新一届主席团成员选举包括了来自各个部门的6为同学参选,他们分别是:办公室的廖书豪、组织部的吴小云、宣传部的李惟肖、志愿服务部的唐超玥、学术部的赵选贵以及体育部的周琪。各位同学在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之后,对过去一年以来自己的工作成果进行了阐述,并从多种角度对未来工作作出了展望。现场未参与选举的人员根据参选者的情况进行了现场线上投票,结果将由办公室按权重计算后公示。

最后的部门部长选举中,志愿服务部的谭婧、宣传部的王若瑾、学术部的蒋芮、组织部的李萍分别竞选自身部门的部长。此外,管理一班班长尹伟宏同学也积极参与到办公室部长的竞选中。在各位参选者的未来工作展望中都不约而同地提到要创新部门活动的形式,加强活动的针对性。由此可见,这将会是研会研团委各部门接下来工作的重心之一。

主席团以及部门部长选举结果将由办公室通过计算现场投票、部长投票以及辅导员打分等部分的加权总和后确定并公布。

上一条:经管学院成功举办毕业季“惜别·远航”趣味赛 下一条:经管学院夺得2019年重庆大学研究生篮球联赛冠军

关闭

Copyright 2018 ?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345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