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学院简介 学术研究 教师名录 国际合作 国内合作 学生培养 学业支持 首页2020 学术成果
研学天地

经管学院召开校第三次研代会学院代表选举会议

2019年11月09日 19:25 于婉麟 点击:[]


为推进重庆大学研究生的权益服务工作,保障重庆大学广大研究生的根本利益,展现重大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经管学院于2019119日下午3:30在学院楼102教室召开了重庆大学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学院代表选举会议。会议由经管学院研团委书记吴小云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燕老师、研工办主任向晨茜老师出席本次会议,百余名硕博研究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2018级博士研究生王霜同学作为选举工作小组代表宣读了《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代表选举工作报告》,并介绍了本次选举工作的相关情况。本次选举工作根据研工部和校研究生会下发文件中的规定流程和具体要求开展,通过民主选举的方式产生研究生代表,最终报学校研代会筹备委员会审核及批复,形成候选人名单,其中校研代会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71人,学院代表候选人44人。现场参会代表由各班民主推荐,覆盖博士、硕士的各年级、各专业,包含全日制与非全日制,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和群众基础。



选举现场,监票员严格按照选举程序检查并展示票箱、分发选票。各与会代表在认真了解了委员和代表候选人情况后,认真履行代表职责,选出心中最适合的研究生代表。最终,发出选票104张,收回有效选票104票,由20名计票员和检票员共同进行票数核查和统计。



计票期间,研会研团委副书记唐超玥同学对经管学院研会研团委2018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展示了研会研团委不断完善的组织建设与硕果颇丰的各项工作。此后,MBA联合会主席谭松涛进行了MBA联合会工作报告,主持人吴小云展示了2019MBA视频大赛的优秀作品。同时,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鼓励重大学子勇担重任,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青春力量,与会人员还观看了《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



在紧张严谨的计票环节结束后,总监票人朱玲同学宣读了投票结果及推荐名单,最终推选廖书豪等56名同学为研代会委员、于婉麟等33名同学为学院代表参加学校研究生代表大会。



本次会议在激昂的重庆大学校歌中顺利闭幕。会议气氛热烈,投票程序规范,与会人员庄重地投出了自己神圣的选票,展现了我校研究生“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监督”的良好风貌。期待研究生委员和代表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切实做好相关工作,服务广大研究生,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条:经管学院啦啦操队荣获重庆大学2019年研究生啦啦操大赛第二名 下一条:经管学院成功举办毕业季“惜别·远航”趣味赛

关闭

Copyright 2018 ?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345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