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学院简介 学术研究 教师名录 国际合作 国内合作 学生培养 学业支持 首页2020 学术成果
活动公告

经管学院开展第80期经管论坛之选调生分享沙龙

2019年11月02日 18:26 邹洁 点击:[]


为帮助同学们提前了解选调生20191121500,由重庆大学经管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的第80期经管论坛之选调生分享沙龙,在A区经管学院大楼103教室拉开帷幕。活动邀请了已成功考取定向选调生周高元师兄为同学们全方面地介绍定向选调生的考试经验、注意事项以及心得体会。活动于下午17:00结束,整个过程干货满满,同学们收货颇丰。

   

本次活动由邹洁同学主持。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首先由主持人进行开场,向参会的同学们介绍周高元师兄的履历;其次,由周师兄进行选调生考试经验分享;最后是同学们的提问环节,师兄对同学们的疑问做出解答。


在经验分享环节,周高元师兄首先从选调信息的搜集、选调生政策以及优势等方面进行选调揭秘。接着周师兄用经验理论与实例相结合的方式对行测进行重点介绍。之后从考试题型入手向同学们传授申论备考经验。最后,以重庆定向选调生为例介绍了分数线、招录人数、选拔流程、分配方式以及工资福利等同学们密切关注的信息,其幽默的语言与满满的干货经验让同学们收获良多。 

   

 活动接近尾声时,在场的同学们根据自身情况,向师兄提出了关于定向选调生方面一些困惑,师兄耐心对相关问题进行回答。通过现场积极的交流互动,在师兄的帮助下,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对于选调生都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一些关于备考的疑惑也得到了较好的解决。在活动最后,师兄和工作人员合影留念,本次选调生分享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经管学院举办软件技能分享会

关闭

Copyright 2018 ?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345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