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管新闻 · 正文

经管新闻

2021春季学期重庆大学高级工商管理人才研修班开班典礼成功举行

2021-04-29 点击数:

蜀中忆,最忆是重庆,嘉陵江畔度青春。每一年,我们都是“幸福的摆渡人”,迎来新的学员,开启人生新篇章;同时又将一位位学子送往成功的彼岸。

2021年4月24日上午,2021年春季学期重庆大学高级工商管理人才研修班开班典礼在重庆大学A区经管学院101教室隆重举行。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EDP项目全体老师,高管19班、20班学员代表,高管班21班全体新学员参加开班典礼,出席本次开班典礼的学院领导有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助理陈逢文,开班典礼由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EDP项目总监、重庆大学高管班主任钱晓多老师主持。

2021-04-25 14:04:24.912000

钱晓多老师首先介绍出席开班典礼的领导,并对参加开班典礼的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

2021-04-25 13:45:46.555000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博士生导师陈逢文副教授作开班致辞。陈逢文老师首先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然后传达了举办高级工商管理人才研修班的初心与使命,同时,他希望学员们能通过研修班课程的学习,将理论和实践深层次地结合,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成长为“卓有成效的管理者”。

接着学员代表重庆大学高管20班班长、华森制药总监文伟发言。文伟同学对2021春季学期班的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然后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和体会。他表示一年的时间内,教授专家们的敦敦教诲帮助自己开拓视野,引导自己体系化地梳理知识,高管班这个优质的平台使他能与各行各业的优秀人才携手共进,帮助自己突破传统思维桎梏,找到了解决现实中遇到的管理问题与困惑的方法。

然后新学员代表高管21班班长、重庆市机电控股集团机电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工程部部长汪家港发言。汪家港同学表示迫切的学习需求促使他回到阔别多年的母校重大,也十分期待通过学习系统的理论完善已有的知识体系和思维框架,以解决管理过程中遇到的疑难和困惑,最后他表示从“带着问题学”到“学出问题来”,高管班势必会成为新学员塑造创新思维的起点。

全体师生及学院领导合影留念。

开班典礼结束后,陈逢文老师为全体高级工商管理人才研修班讲授首堂课程——《卓有成效的团队建设》。

全体高管班的学员始终秉承重庆大学爱国家、勤学业、尚俭朴、耐劳苦的校训精神,牢记经管学院创造管理新知,培育卓越人才的愿景目标,以求真务实、锐意进取的精神,坚定的信念,不断迈向新的人生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