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管新闻 · 正文

经管新闻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通过EQUIS国际认证

2021-09-30 点击数:

       2021929日, EQUIS国际认证委员会正式通知,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通过EQUIS国际认证!至此,重庆大学已获得全球商学院三大国际认证(AACSBEQUISAMBA)。这三大国际认证分别是美国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的AACSB认证,欧洲质量发展认证体系的EQUIS认证和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的AMBA认证,目前,全球同时拥有这三大认证的商学院有109所。

参与商学院国际认证是重庆大学经管学院提升国际化水平的重要环节,也是推动学院全面高质量创新发展的重要途径。学院在2013年、2017年分别通过了AMBAAACSB国际认证,2018年正式启动EQUIS国际认证,今年顺利通过认证。

近年来,重庆大学经管学院对标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在社会各界及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下,全院师生团结奋斗,开拓创新,在学科发展、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和国内外合作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学院将以此为新起点,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为建设全国一流、国际知名的经济管理学院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