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管新闻 · 正文

经管新闻

经管学院顺利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踔厉奋发向未来”系列党团活动——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28 点击数:

摘要: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重庆大学经管学院于A区经管楼成功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踔厉奋发向未来”系列党团活动之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活动。经管学院党委书记严太华、党委副书记张燕、团委书记常进出席本次活动,400余名研究生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与活动。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引导经管学子认真学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经管学院研团委于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组织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踔厉奋发向未来”系列党团活动之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活动。经管学院党委书记严太华、党委副书记张燕、团委书记常进出席本次活动,共计400余名学生通过线上线下等方式参与其中。

 

 

开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总结十九大以来五年的工作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讲话的最后,习近平总书记寄语青年,“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会后,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分享了学习心得。季澄同学表示:“在这样一个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代,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必将‘以志为先,以新为径,以苦为食’,在新时代不懈奋斗,建功立业。”夏梦雪同学认为:“在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的新征程上,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更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活动最后,经管学院党委书记严太华总结发言。他强调,各位青年党员与团员要持续关注党的二十大,深刻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此次党团活动进一步坚定了经管学子爱党爱国的理想信念,他们定将以青春之名,迎接党的二十大,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