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管新闻 · 正文

经管新闻

经管学院研究生实践团赴网润集团调研学习

2022-10-30 点击数:

摘要:2022年10月27日下午,经管学院研究生实践团一行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燕和研究生办公室主任向晨茜的带领下,赴重庆网润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学习。

10月27日下午,经管学院研究生实践团一行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燕和研究生办公室主任向晨茜的带领下,赴重庆网润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学习。

重庆网润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内历史最悠久的互联网企业之一,是百度的战略合作伙伴,其主营业务涵盖智能云、新媒体、智慧交通、数字文旅等方面。公司目前拥有1000余名员工,年产值超10 亿元,连续三年获评“国家A级纳税企业”。


EAD9


下午14:30,实践团一行到达渝中区重庆网润集团总部。重庆网润集团公司董事长马卫作为经管学院职业导师带领大家深入公司进行参观并就集团的发展历程和未来规划进行了细致讲解。随后,实践团步入会议室,观看了网润集团的宣传片,聆听了行业相关报告。


C9B4


百度百家号的重庆中心总经理姜莹做了题为《整合营销案例分享》的报告,她通过三个新媒体营销的案例,介绍了营销策划的整体流程,阐述了当前营销发展的新趋势。


1F2FC


网润集团智慧城市事业部解决方案专家罗俊勇做了题为《元宇宙行业趋势分析与实践思考》的报告。他系统讲述了元宇宙的概念及起源,介绍了元宇宙的特称与属性,对元宇宙的发展对相关产业将产生的变革进行了分析。

报告完成后,实践团同学们与分享人进行了提问和交流,对相关主题进行了细致的探讨。


B759


活动最后,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燕发言。张书记向网润集团和在场的企业家们表达了感谢。她表示,此次带领同学们来到企业学习收获颇丰,大家对当前的互联网营销行业和元宇宙的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学院将定期组织更多类似活动,带领学生深入各行业企业参观学习,助力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当今就业市场和行业现状。